I can’t tell dreams from truth.

峰宇-无题

RPS

昨天发的图被吞了所以重新发一下!(流泪)

谢谢评论推荐点赞的大家我看到啦o<——<



本来想当生贺写的……跳票太久了……就补偿一下吃个好的……祝大家开学快乐(。)以及,耳钉真的好在意怎么只戴了一次呢!我不管我不听就是峰哥送的(。



PS催文的我都有看到啦>_<!请大家包容一下这个懒惰的我( 我会更的!


文字版长图

全文TXT下载 code:q133


       
评论(9)
热度(10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ORIAN
Powered by LOFTER